幾個月前~曾經有來羅東運動公園參加定向運動的朋友們~

那時候才第一次聽到這新奇的活動~~~

真的很有趣ㄛ~要結合體力與腦力的一個活動~有空來宜蘭走走玩玩吧~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民宿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民宿

世運最新比賽項目定向運動先體驗

更新日期:2009/03/31 14:35

定向運動已經成為今年7月在高雄舉行的2009世界運動會的正式比賽項目之一。宜蘭縣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在世運會舉行之前,推出「大地尋寶捉迷藏」定向運動,將定向運動精神與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中的人文歷史、生態資源結合,4月25號邀請民眾以尋寶捉迷藏方式,率先體驗這個新比賽項目的智慧與樂趣,歡迎大小朋友免費報名參加。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定向運動被稱為「運用智力的體能運動」,1886年發源於瑞典,當時北歐人穿梭在無際的森林、湖泊、村落之間,為了避免迷失方向或行經未知區域的危險,因而發展出鍛鍊方位判定的技能,並演變成定向運動。之後定向運動從北歐起盛行於世,在1975年引進台灣推廣至今,「定向越野」已經在今年高雄2009世運會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宜蘭民宿葛瑞絲民宿是您宜蘭旅遊羅東旅遊羅東住宿的優選走路去羅東運動公園只要十六秒
民宿附近還有261路公車站可到火車站羅東夜市與親水公園及傳藝中心附近景點有開車三分鐘可到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羅東林業園區林務局林場肉羹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十五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國際蘭雨節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十分鐘到蘇澳冷泉白米木屐館還有宜蘭酒廠設治紀念館南方澳漁港宜蘭景點還有礁溪溫泉五峰旗瀑布新寮瀑布梅花湖蜂采館烏石港龜山島賞鯨登島明池棲蘭馬告國家公園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